UID602859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8号就公布了成绩,今天出夜终于有时间和大家分享下喜悦,10年201分过了助理,今年464分过了医师,都是一次性通过,很是幸运!总结一下,我觉得基础知识很是重要。两次我都是看了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的书,应试指南看了一遍,习题做了一遍,说是做完有点勉强,因为习题越做越没信心,很多都不会做,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就索性把答案写上去,看了一遍。我这么做主要是巩固指南的知识点,看完一个章节题,对自己不懂的知识点重点攻克,就这么看( 做)完习题。濒临考试的前两星期,开始做冲刺模拟试卷,两星期足矣!10年做的是第一军医出版社的题,发觉都是从习题里来的题,没什么意思今年就做了第四还是第三军医的题,忘记了,题目就跟习题的不同了,感觉比较好,拓宽了视野。(至于第几军医的问题,如果大家需要,我找找再告诉大家)两次考试,我发现习题里的题目,考试都没来的,大家还是以怀着熟悉掌握知识点的目的去做吧。勤于看书才是真的,没什么捷径。我今年2月份左右就开始看去年的应试指南了,因为感觉自己基础不好,只有笨鸟先飞了,各位见笑,在下献丑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