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8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体检中发现的子宫回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1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哦哦牛 于 2012-12-18 19:15 编辑

患者女,三十二岁,生两胎,均剖宫产,最小的小孩已经四岁了,自己无任何体征及症状。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8 19:24 | 只看该作者
考虑裂隙!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9 09:44 | 只看该作者
子宫下段手术切口部位的,手术瘢痕?
4
发表于 2012-12-19 18:06 | 只看该作者
子宫下段手术切口部位的,手术瘢痕?

支持3楼
5
发表于 2012-12-19 20:5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位置应该是峡部,是进行剖腹产的位置所以说是疤痕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
发表于 2012-12-20 12:5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感觉是剖宫产后的裂隙
7
发表于 2012-12-20 13:2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哦哦牛 于 2012-12-20 13:21 编辑

为什么考虑是疤痕,难道没人觉得会是切口下积液或切口瘘吗,第二张图明显显示跟宫颈管和宫腔有相通的;前不久我一同事去做宫腔镜摘除内膜息肉,同时就发现已经四年的子宫切口瘘,平时没有什么症状。这个病人会去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的,已经留了***,敬请期待
8
发表于 2012-12-21 14:32 | 只看该作者
像个切口初积液,我们这看到过很多次,做个阴超更好看.
9
发表于 2012-12-21 15:59 | 只看该作者
剖宫产切口瘢痕处憩室.有的没症状,有的病人有月经赶紧后不规则少量出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