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3962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没有什么症状,去医院做了彩超建议做活学检,不明白什么意思。今天又做了CT说是明天会诊。找曾经给做手术的大夫给摸了下说是子宫内膜移位。让住院,现在又不确定?等明天CT会诊。着急啊。请专家们给个踏实点的诊断。谢了
彩超所见:下腹部腹壁探及数个实性低回声包块,较大约46*39MM、49*36MM边界清,形态规则、质硬无明显移动,CDFI显示包块内可见丰富血流信号。
CT:膀胱充盈良好,壁厚薄均匀,未见占位性病变。子宫大小、形态及密度正常,宫腔显示清晰,双侧附件区可见囊实性低密度影,右侧囊实性密度影余子宫略分界不清。前下腹壁下两个约55MM以下椭圆形软组织密度影,病变边缘清晰,密度均匀,CT值约35HU,病变与腹肌关系密切。直肠形态正常,未见占位性病变。盆腔淋巴结无肿大,子宫直肠隐窝可见少量液性密度影。没有专家们给点意见吗?现在医院又让做穿刺,抽出来还得自己拿去肿瘤医院做病理。有必要吗?哎,刚才问医生才清楚“双侧附件区。。。右侧囊”这个内容彩超没发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