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8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三年前做的子宫肌瘤核去除术,前几天B超发现切口附近有二个4CM左右的肿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没有什么症状,去医院做了彩超建议做活学检,不明白什么意思。今天又做了CT说是明天会诊。找曾经给做手术的大夫给摸了下说是子宫内膜移位。让住院,现在又不确定?等明天CT会诊。着急啊。请专家们给个踏实点的诊断。谢了
彩超所见:下腹部腹壁探及数个实性低回声包块,较大约46*39MM、49*36MM边界清,形态规则、质硬无明显移动,CDFI显示包块内可见丰富血流信号。
CT:膀胱充盈良好,壁厚薄均匀,未见占位性病变。子宫大小、形态及密度正常,宫腔显示清晰,双侧附件区可见囊实性低密度影,右侧囊实性密度影余子宫略分界不清。前下腹壁下两个约55MM以下椭圆形软组织密度影,病变边缘清晰,密度均匀,CT值约35HU,病变与腹肌关系密切。直肠形态正常,未见占位性病变。盆腔淋巴结无肿大,子宫直肠隐窝可见少量液性密度影。没有专家们给点意见吗?现在医院又让做穿刺,抽出来还得自己拿去肿瘤医院做病理。有必要吗?哎,刚才问医生才清楚“双侧附件区。。。右侧囊”这个内容彩超没发现。
头像被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23 09:4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24 09:59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4
发表于 2013-5-24 10:02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5
发表于 2013-5-27 16:56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6
发表于 2013-5-27 16:57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7
发表于 2013-5-30 09:23 | 只看该作者
此帖仅作者可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