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7486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手上长了一个刺猴,2年多一直没好,后经一祖传专门治此病的人治好。不到半年又复发,估计采用腐蚀法,实在是太痛。偶尔听一个老妇讲用益母虫《鼠妇>治疗效果好,抓了一个直接檫上,有轻微的灼烧感,又檫了2个。就没再管他。大概10天以后竟然痊愈。没再复发,真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