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8193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61岁,绝经10年,未婚育,今年5月因**出血B超提示子宫内膜厚13密码,行处女膜切开加宫腔镜检查,宫腔深9mm,术中见子宫内膜薄,子宫左侧壁见一直径1cm赘生物,钳夹质偏硬,病理示子宫内膜息肉,腺体不萎缩伴化生。今年10月又出现**出血,B超提示宫腔内弱回声,服用安宫黄体酮停药后又有出血,复查B超宫腔内混合回声,分段诊刮提示:子宫内膜腺癌I级,内膜样型,伴鳞状分化。查E2才17,FSH166,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