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4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子宫内膜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3 13: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61岁,绝经10年,未婚育,今年5月因**出血B超提示子宫内膜厚13密码,行处女膜切开加宫腔镜检查,宫腔深9mm,术中见子宫内膜薄,子宫左侧壁见一直径1cm赘生物,钳夹质偏硬,病理示子宫内膜息肉,腺体不萎缩伴化生。今年10月又出现**出血,B超提示宫腔内弱回声,服用安宫黄体酮停药后又有出血,复查B超宫腔内混合回声,分段诊刮提示:子宫内膜腺癌I级,内膜样型,伴鳞状分化。查E2才17,FSH166,请大家帮忙分析一下--------------------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3 13:20 | 只看该作者
是宫腔镜漏诊了还是病情发展比较快?患者本人比较瘦,除了未生育好像没有其他高危因素,谢谢大家了--------------------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2 21:10 | 只看该作者
宫腔镜漏诊了还是病情发展比较快?患者本人比较瘦,除了未生育好像没有其他高危因素,谢谢大家了--------------------
samwellsaileen 发表于 2012-11-23 13:20



    5月份第一次腔镜检查时如果只是钳夹病检了赘生物,就可能遗漏病灶。
4
发表于 2013-1-21 23:0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全面分期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