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5686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人 39岁 一月前因**坠 小腹胀来我处就医,开了复方谷氨酰胺肠溶胶囊和开胸顺气丸,吃后没事了。三天前因腹部受凉又感觉不适,吃了上面的两种药加整肠生和黄连素(与整肠生间隔段时间服用的)也不见好转。发病至今没有拉肚子的情况,大便偶尔不成形,压痛不明显,热敷后症状可以缓解。现在如果不去医院检查的话 ,,应该再怎么治疗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