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日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2-11-14 20: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59# 日朋


    你是胜蓝寒水吗
62
发表于 2012-11-14 21:4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首先,明确两点,是额给你处理,还是你自己买药,要是我处理伤口,需要跟他说好费用,和必须打破伤风,要是你自己买药处理,请说要什么。。


63
发表于 2012-11-15 16:1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这种人其实是当时是不应收钱的,但一定要记在心理,下次来多收10块。
64
发表于 2012-11-27 10:3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1# 日朋


   其实说实话,你还是收少了!收她十元!凭什么白伺候你?
65
发表于 2012-11-28 08:4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61# 执考同行


    呵呵 你怎么知道
66
发表于 2012-11-28 18:1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61# 执考同行


    看头像猜的吧 够聪明 你是
67
发表于 2012-11-29 11: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5# 想__拟


    斑竹经验丰富!但我认为这样啰嗦的病人不看也罢!
68
发表于 2012-11-29 11:3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62# 廊坊传真


    说的好!说明收费的理由,让病人选择!
69
发表于 2012-11-29 11:4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59# 日朋


    去看一下也无妨,也许还能收点出诊费!你态度好说不定病人下次就让你看,还有如果有气体跑进去就要说明危险性,千万不要给他用药!
70
发表于 2012-11-29 19: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3元少了,这种人就应该多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