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日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11-8 17: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用消炎粉撒新鲜伤口并不好,也没听说过用去痛片的.收费3块不多.但无论如何不要自己不开心吧
32
发表于 2012-11-8 17: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这事不稀奇!!
33
发表于 2012-11-8 18:0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没什么可生气的,这种小事都生气,那干脆没法过了。
34
发表于 2012-11-8 18:0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1# 日朋


   看她 牛
35
发表于 2012-11-8 19:2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28# 日朋


    哈哈,开玩笑。
36
发表于 2012-11-8 20:2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35# 凤凰雄鹰


    就是啊 一个老师看了我的名字 还夸我有才呢 知道为什么吗 不告诉你
37
发表于 2012-11-8 20:4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1# 日朋


    我这里也试过,我一次消毒加网代,收15元,
做之前跟病人说明,交了钱才去做,不做就拉倒,因为之前给病人耍了
以后我这一直用这个方法,就没得吵了
38
发表于 2012-11-8 21: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我说句大实话:诊所一般是只批内科的,所以处理伤口这种事,其实是超范围执业的.但在基层又不得不这样,很多时候诊所就像万金油,什么都来擦一下.至于收费嘛,有些人我是直接不给予处理的,因为他态度非常不好,我最受不了颐指气使的!一般包扎一个伤口我这里收5元!
39
发表于 2012-11-8 21: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我说句大实话:诊所一般是只批内科的,所以处理伤口这种事,其实是超范围执业的.但在基层又不得不这样,很多时候诊所就像万金油,什么都来擦一下.至于收费嘛,有些人我是直接不给予处理的,因为他态度非常不好,我最受不了颐指气使的!一般包扎一个伤口我这里收5元!
40
发表于 2012-11-8 21:3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我一般小伤口用棉球消毒的话没收钱,包扎的话,依据标准收费,小伤口是5元。
没用消炎粉,用碘伏纱布包扎。
41
发表于 2012-11-8 21:3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这就是一种逆返心理。必竟我们一个内行,一个是外行,所以应当听医生怎么做就怎么做。
42
发表于 2012-11-8 21:4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41# 杏林之春


    基层就是全科 可是我觉得我还没有达到一个 全 的高度 需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
43
发表于 2012-11-8 21:5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慢慢来,我们都是在路上不断学习中。
44
发表于 2012-11-8 22: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我的作风一般都回答:没有     你去买瓶酒自己涂涂吧
45
发表于 2012-11-9 09:3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我换药十元起步 嫌贵可以不来
46
发表于 2012-11-9 09:3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45# jtzh998


    呵呵 地区差异
47
发表于 2012-11-9 09:4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我想这样的伤口也收3元,她要是这样说干脆给她免费,其实做诊所不容易,包个伤口收3元怎么贵了呢,医院看个专家单是挂号要30,,100的,大医院这样包扎要15一次
48
发表于 2012-11-9 09:4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我想这样的伤口也收3元,她要是这样说干脆给她免费,其实做诊所不容易,包个伤口收3元怎么贵了呢,医院看个专家单是挂号要30,,100的,大医院这样包扎要15一次
49
发表于 2012-11-9 09:4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我想这样的伤口也收3元,她要是这样说干脆给她免费,其实做诊所不容易,包个伤口收3元怎么贵了呢,医院看个专家单是挂号要30,,100的,大医院这样包扎要15一次
50
发表于 2012-11-9 10:5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这种事情一般在开也没几年的时候容易出现。忍忍就过去了。毕竟还要发展。时间长了慢慢就不会了。如果是我对那种爱贪小便宜的人就给他贪。这种人嘴巴长,到处给你吹。慢慢就回来了。
51
发表于 2012-11-9 10:5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这种事情一般在开也没几年的时候容易出现。忍忍就过去了。毕竟还要发展。时间长了慢慢就不会了。如果是我对那种爱贪小便宜的人就给他贪。这种人嘴巴长,到处给你吹。慢慢就回来了。
52
发表于 2012-11-9 17:3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三块钱不多,我包扎伤口,起步价三元。

哥们做这行时间不长吧??切菜伤了来你诊所,说明这人住得离你很近,熟人啊!!!熟人要么不收钱,要么就要让他心甘情愿的给钱。
53
发表于 2012-11-9 17:5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我的脾气更加差......................................
54
发表于 2012-11-9 18:4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52# 决战天下


    哥们?呵呵 我跟这人还真不熟 她家还挺远的
55
发表于 2012-11-9 19:2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哈哈,这么老远跑你这来,要么是想信你,要么是其它诊所关门了。
56
发表于 2012-11-9 20: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55# 决战天下


    呵呵 什么都不重要了 错在我 作为一名医生心甘情愿的被病人引导 然后再迁怒于她 实在不应该
57
发表于 2012-11-10 08:5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本帖最后由 混迹医界 于 2012-11-10 08:55 编辑

回复 16# wxb3674

外伤不打破伤风给我签字.打一次破伤风35元,伤口清洗15元起
58
发表于 2012-11-10 19: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回复 8# laogao001


   哈哈   经典
59
发表于 2012-11-11 10: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唉 今天又一个喘的 外村输了好几天液还在炕上躺着呢 换液时进气了找我来了 我说不去不去 粘粘糊糊的 硬把我叫到他家去了 其实我对这样的病人很在行的 可以人家不找没办法啊
60
发表于 2012-11-12 10: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发生的一件事

1.收钱是应该的不管用药多少都不是你造的。2.现在人形形{BANNED}学会适应也就是那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