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3861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31岁,女,有脾切除病史,2009年12月21日剖宫产,现最近三个月发现左侧下腹部疼痛,周期性疼痛,来月经时疼痛重,月经过后疼痛减轻至消失,腹部彩超示下腹部切口附近2.6×1.5cm偏低回声包块,考虑子宫内膜异位症。查体:下腹部腹直肌较硬(我自从剖宫产后腹直肌就比一般人硬,医生说考虑疤痕体质),触摸包块不明显。本地医生建议口服米非司酮12.5mg,每日一次,连服3个月,然后再看看。我从网上查说腹壁子宫内膜异位症手术比较好,而且吃米非司酮副作用较大,我该怎么办?请专家指教!!!
更多子宫内膜异位症相关知识请关注专题:基因揭开子宫内膜异位症秘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