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934|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资源] 拳头大小的痔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2 13: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65岁,痔疮脱出5年余!没治疗!目前出血严重来诊!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2 13:22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回复 1# 微笑手术刀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zx0129+2照片很清晰,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2 13:56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前天我们科室也来了一个这么大痔疮的患者,通过外剥内扎各点位,今天看了下,情况蛮好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2-10-22 14:29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最爱做这种大痔疮,术后病人感觉效果最好,常规的外剥内扎,分段,内痔分颗还是很清楚的,不过从图中没有看到明显的内痔溃疡出血点,建议术前做个电子结肠镜,同样的图片没必要发好几张。最好有术后当天,术后数天恢复期的图片就更好了。
5
发表于 2012-10-22 15:12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嗯。。咳咳。。
这个比喻大了点,应该是小孩拳头那么大还差不多
痔疮见多了,还真没见过拳头那么大的,直肠脱垂拳头大的很多倒是。
6
发表于 2012-10-22 15:52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这个痔疮是够大的,典型的环形混合痔,手术也有点难度
7
发表于 2012-10-22 18:53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其实这种痔疮分界还是比较清楚,手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8
发表于 2012-10-22 19:53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痔疮好做3、7、11点各一个切口就能解决问题,肛缘肥厚的问题不好解决。
9
发表于 2012-10-22 19:59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其实这种痔疮分界比较清楚,手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10
发表于 2012-10-22 21:18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Pph 外切效果也会很好。外剥内扎也好做,内痔分颗明显。
11
发表于 2012-10-22 21:37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看起吓人,做起顺手
12
发表于 2012-10-22 21:37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看起来吓人,做起来应该可以
13
发表于 2012-10-22 21:37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看起来吓人,做起来应该可以
14
发表于 2012-10-22 21:38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看起来吓人,做起来应该可以
15
发表于 2012-10-22 21:38 | 只看该作者

拳头大小的痔疮!

看起来吓人,做起来应该可以
16
发表于 2014-6-8 09:4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长知识了。
17
发表于 2014-6-16 21:06 | 只看该作者
外剥内扎做掉的吧
18
发表于 2014-6-16 21:3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刚刚做了一例,采用的外剥内扎,效果还不错!
19
发表于 2014-6-16 22:01 | 只看该作者
典型的环形混合痔,手术也有点难度
20
发表于 2014-6-16 22:0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环形混合痔痔疮是够大的,手术也有点难度,幸好分界清楚!
21
发表于 2014-6-17 15:19 | 只看该作者
环形混合痔较典型,谢谢分享
22
发表于 2014-6-17 16:35 | 只看该作者
外剥内扎应该好做,就是肛缘皮瓣处理比较难。
23
发表于 2014-6-18 10:03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后的图片有吧,看看学习一下吧,要是有手术视频就更好了。我们新手期待老师的指导。
24
发表于 2014-6-20 15:01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外剥内扎了,不知道同仁门怎么处理皮瓣,应该会有皮赘残留
25
发表于 2014-6-20 15:4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种痔疮分界还是比较清楚,手术效果还是比较好的
26
发表于 2014-6-28 10:26 | 只看该作者
多谢,非常好的东西
27
发表于 2014-6-28 10:43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还算好吧
28
发表于 2014-11-18 12:37 | 只看该作者
外剥内扎可以做赶紧的。
29
发表于 2015-1-9 14:1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比较喜欢治疗这种痔疮!效果好见效快!
30
发表于 2015-1-9 14:56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用pph效果会更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