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微笑手术刀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资源] 拳头大小的痔疮!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5-1-9 16:13 | 只看该作者
手术前应该扩扩肛,减轻一点水肿,再分区做外切内扎术。效果应该不错。
32
发表于 2015-1-12 22:45 | 只看该作者
PPH没用的,做不赶紧,外周还得传统手术
33
发表于 2015-1-13 08:55 | 只看该作者
外剥内扎+部分内、外括约肌松解
34
发表于 2015-1-13 09:49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看内容
35
发表于 2015-1-13 20:4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收了个环状混合痔的,不过主任要求分2期做,不知道为什么?
37
发表于 2015-1-14 21:27 | 只看该作者
外痔部分段切除,留足够的皮桥,内痔部做PPH效果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