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6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19 2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记得异位妊娠里有提到腹腔妊娠.

     男人有腹腔和网膜,如果行受精卵种植,予足量的激素维持, ~~~~~~  ~~~~~~~~~~~~ ~~~~  ~~        有可能让胎儿发育可生存时行剖腹产.

     如果成功,那


      女人就不用怕因怀孕而体型变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20 09: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楼主你也真敢想呀!佩服佩服!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20 09:2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这样的设想其实很久以前也有提过了,在美国有些科学家认为还可以用人造子宫(我认为就是用一些猪羊类动物的子宫)来模拟女人的子宫那样,植入男人的腹腔内,让男人生孩子
4
发表于 2005-2-20 10:0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听说要人造一个羊膜腔,还要定期**造羊水,N麻烦
而且男人挺个大肚子,对于大自然平衡来说,简直是一种谋杀

[ Last edited by 疏桐漏月 on 2005-2-20 at 10:07 AM ]
5
发表于 2005-2-20 10:0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关键是男的怎么生出来?请问楼上二位斑竹?个个挨一刀?
6
发表于 2005-2-20 10: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肯定是要挨刀的啦,因为男人没有产道嘛,如果再造个人空产道,那干脆整个人都变性得了,嘿嘿……
7
发表于 2005-2-20 12:1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我也听说过这样的研究
问题是如果真的这样做,为了妊娠而大量使用雌孕激素,远期对小孩有没有不良影响还不知道,而且这样的男人以后会不会性功能障碍或者受影响,这样的代价太大了吧??
8
发表于 2005-2-20 14:5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我觉得这样的问题我们应改为男士多想想,男士的生理为了妊娠的需要有怎样的改变?骨盆、前列腺、膀胱、尿道、脾肾以及内分泌等等太多的东西要改变了。

如果说为了一个生命,那是值得的,但如果仅仅是为了女人的身材.........那男人的牺牲也太大了吧!!
9
发表于 2005-2-20 17:1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楼上说的好!
10
发表于 2005-2-22 18: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大自然既然创造出男与女,自己就有他们应有的职责。
还是顺其自然好~
11
发表于 2005-2-22 19:0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楼主厉害,发言充分体现了“打破常规,实行跨越式发展”的新思路,佩服、佩服。
不过我认为还不如研究怎样让公鸡下蛋有实用价值.......
12
发表于 2005-2-22 22:2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我让各位说的脑袋都大了~~~~
13
发表于 2005-2-22 23:0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lsg111 at 2005-2-22 07:01 PM:
楼主厉害,发言充分体现了“打破常规,实行跨越式发展”的新思路,佩服、佩服。
不过我认为还不如研究怎样让公鸡下蛋有实用价值.......

现在克隆技术已经发展到一定阶段,我看下一步该是研究公鸡下蛋之类的了
14
发表于 2005-2-23 12:2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总而言之,大家都在研究开发男性的进一步功能呀:)
15
发表于 2005-2-23 15:2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大自然孕育了世间万物,又赋予了它们各自的功能来维持世界的平衡,这都是它按照自己游戏规则预先安排好的,我们最好还是不要破坏这个游戏规则,不然最后吃亏的必然是我们人类自己。现实中的例子太多了!
16
发表于 2005-2-24 17:2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多谢各位的捧场,这几天手术较多,想念这里。
17
发表于 2005-2-26 13: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这样的话是科学的大进步
18
发表于 2005-3-14 12:3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我认为只是想想而以.就算是成功植入了大网膜上.可以注激素维持.可是在子宫里的环境和脐带的作用是不可取代的.胎儿的营养是一定跟不上的.对胎儿的发育一定会有影响的.
19
发表于 2005-3-28 17:1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好象以前有过报道,已有男人成功生出小孩了呀~
好多年前就登过了吧~
20
发表于 2009-1-13 23:3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竟说一些没有意思的话题
21
发表于 2009-1-18 12:3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讨论讨论:男人可以生小孩吗???

雖然我是女的,也希望另一半可以分擔一些分娩的痛苦
~可是~這樣違反自然~
看著自己心愛的人挺著大肚仔~
還是男的~真的很不好受~
既然上天要女人負責生兒育女的任務,那也不好違反.
我倒覺得~男人當老婆懷孕時,多存點錢,大方的給老婆去保養身材,
畢竟~男人愛看辣妹~
卻也要老婆承受的身材變形和死盲的風險,
就憑這些要更愛老婆啦~
這樣女人也很願意幫你生兒子~
他們也不會去研究什麼男人懷孕的研究了!!

[ 本帖最后由 guan1 于 2009-1-18 12:34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3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