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8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卵巢囊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2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12-10-8 18:46 编辑

年轻女性下腹痛一天,上次月经20日完,是卵巢囊肿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5 08:0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查早孕实验,不排除早孕可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5 08:22 | 只看该作者
早孕?怎么说?卵巢内的回声,尤其要注意生理性的,比如说黄体啊,正常发育的卵泡啊什么的,该患者月经规则吗?内膜多厚,月经中期,年轻女性突然下腹痛要考虑黄体破裂可能。。。
4
发表于 2012-10-5 1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爱过就有慈悲


    初自学,内膜怎么测?请教老师!我叫病人去上级医院再检查。她剖腹产1年,月经不对时。
5
发表于 2012-10-6 21:00 | 只看该作者
内膜测双层的。。、、、
6
发表于 2012-10-6 22:52 | 只看该作者
上次月经是9月20日结束的吗?如果是的话,不能排除是成熟的卵泡吧?这个不应轻易报囊肿,你可以让她下次月经一赶紧就复查个B超看看……
7
发表于 2012-10-7 08:0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正常的生理卵泡,建议观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8: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