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0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疑似血管瘤,大家看是不是,怎样处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27 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家宝宝12天的时候脸上起了个包包,没太在意,到现在有黄豆大小,深红,突出皮肤表面,有皮屑,现在42天。请大家帮忙看看是什么,该怎样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4 17:37 | 只看该作者
期待高人给出处理意见!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4 17:4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在另一个版块见过这个帖子!

不知道是不是看错了

再观察观察,待孩子大一点
4
发表于 2012-12-6 16:2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血管瘤
5
发表于 2012-12-6 20:49 | 只看该作者
细看皮疹应该是单纯性血管瘤,但发生于婴儿的血管瘤往往在1岁以后渐渐消退,在5岁以内自然痊愈的可达75%~95%,所以不必急于治疗,因冷冻、电干燥、激光等方法都属于有损伤的治疗方法,容易遗留瘢痕,反而损毁容貌。如果不放心,现在有人用他莫昔芬片外用治疗血管瘤有一定疗效。方法是用他莫昔芬片10片(每片含量10mg),用10g乳膏基质混匀外涂,每日2次。
6
发表于 2013-2-6 15:20 | 只看该作者
颜德馨:水蛭、元胡、牡蛎,1:1:1,散剂治疗血管瘤疗效肯定。
7
发表于 2013-10-23 01:55 | 只看该作者
颜德馨:水蛭、元胡、牡蛎,1:1:1,散剂治疗血管瘤疗效肯定—————不知外用还是内服?
8
发表于 2013-10-24 09:29 | 只看该作者
请不必急于用什么药物呀激光处理,一般2-3岁就会消失,10个月后就基本不增大而开始退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