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宫颈中度核异质细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17 1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性,53岁,单位体检时,宫颈涂片示:中度核异质细胞,建议活检;活检示:慢性宫颈炎;患者其检查均正常,未见异常;只是偶尔有腹部有刀割样疼痛,请问大侠们这种情况需要治疗吗?因为是在县级医院检查的,需要到上一级检查一次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17 16:06 | 只看该作者
宫颈问题,定期随访即可!
但腹部疼痛还需进一步明确原因!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17 20:49 | 只看该作者
宫颈已经做了活检,提示慢性宫颈炎不需要担心,但是腹部刀割样疼痛需要排查其他的疾患,进一步做腹部体检,双合诊检查,B超子宫、附件。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2-9-18 1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想__拟


   因为是单位体检的,全腹B超检查,肿瘤标志物,常规上的检查都正常。谢谢,这种情况,需要吃什么药
5
发表于 2012-9-18 1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wang520abc


   版主你好,我想咨询你一个问题,妊娠五个月患者,能不能用甲硝唑注射吗?我查了药典了,是禁用(可是又提示妊娠三个月前),很纠结。自己的一个病人。
6
发表于 2012-9-18 11:11 | 只看该作者
最好是在**镜下活检,准确率比较高。还要定期复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