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7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各位专家大夫帮我看看手上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16 0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xrapple 于 2012-9-16 10:05 编辑

病情描述:手部先起小疙瘩,痒,挠后起屑。用复方硝酸咪康唑抹3月,未见明显效果,反而有色素沉着。停药后,手部有皴裂脱屑,用中药肤疾洗剂和青鹏软膏外加硅油膏10日也未见明显好转。右手侧面和关节比较厉害,左手只有手背两个关节有点色沉。
右手

左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16 15:24 | 只看该作者
医生们,看看这是什么病啊,该怎么用药啊。用不用口服药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17 13:44 | 只看该作者
大夫们,帮帮忙啊,发点意见啊
4
发表于 2012-9-18 08:3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发表点意见可以么,用中药好还是西药好啊
5
发表于 2012-9-18 08:45 | 只看该作者
非本专业,不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