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2966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60岁,体重50KG,患糖尿病11年,一直用二甲双胍,格列齐特治疗,今日血糖15点多。后到县医院检查肝功,肾功正常,甘油三酯高,尿有酮体+,尿糖++++,眼底,心电图正常。血压120/70,住院治疗,静脉用胰岛素治疗5天,血糖一直14-------16,,昨天服格列美脲,文迪雅,今晚餐前血糖11.2。请教爱友1 ,血糖正常后是否肌注胰岛素,还是口服药物? 2.文迪雅,格列美脲价格高普通百姓长期应用经济压力太大,能否用价格低廉一点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