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7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进修半年腹腔镜胃肠肿瘤的,有老师给小弟好的建议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1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十多了,主治,落后省份的三甲医院工作,有一定的腹腔镜手术经验,想进一步深造,但小孩刚出来,不想出去太久,想进修半年腹腔镜胃肠肿瘤的,有老师给小弟好的建议吗?谢谢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3 18:54 | 只看该作者
三十多了,主治,落后省份的三甲医院工作,有一定的腹腔镜手术经验,想进一步深造,但小孩刚出来,不想出去太久,想进修半年腹腔镜胃肠肿瘤的,有老师给小弟好的建议吗?谢谢啦!
iewnibno1 发表于 2012-9-3 18:49


可以去山东省齐鲁医院,胡三元教授的腔镜搞得不错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26 21:19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您是哪里人啊好像没说把?
4
发表于 2012-10-1 19:35 | 只看该作者
找南方医院李国新教授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6 07: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