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婴儿荨麻疹用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8: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婴儿急性荨麻疹,开瑞坦1.5ML,QD.4天停药,1天后复发。现在用什么药?吃几天?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8-30 19:43 | 只看该作者
扑尔敏,**
3# 板凳
发表于 2012-8-30 22:53 | 只看该作者
尽量寻找致敏原因,如果不多可外用尤卓尔或炉甘石洗剂,如果较多可以扑尔敏口服或肌注。严重的影响呼吸道或腹型的可以用氢可或地米
4
发表于 2012-8-31 13:46 | 只看该作者
查原因,包括感染,要查个血常规。
5
发表于 2012-9-2 08:22 | 只看该作者
过敏药物好像没有什么用,时间很短暂
6
发表于 2012-9-2 19:00 | 只看该作者
一周岁以内还是用扑尔敏
7
发表于 2012-9-2 21:5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扑尔敏或者地氯雷他定比较安全些。
8
发表于 2012-9-6 18:0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全身性的,但未影响呼吸系统,可不可以用**,非那更可以用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