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21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8-23 1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2-8-23 12:43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3# 板凳
发表于 2012-8-23 12:44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请各位老师诊断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脱发了,没有家族遗传史的啊!
4
发表于 2012-8-23 17:16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你的照片一点都不清晰呀
5
发表于 2012-8-23 21:44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老师根据照片可以判断吗?
6
发表于 2012-8-23 23:17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雄性激素样脱发,有一定遗传倾向。
7
发表于 2012-8-24 12:42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版主老师,这个要怎么治疗啊
8
发表于 2012-8-24 19:17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治疗比较麻烦些,我一般从两个思路,一个是清利,一个是补虚。实际上当遗传占主要因素时候,治疗效果不会太理想,我看你的发质出油不多,注意补充微量元素吧。中药可以先吃一阵子成药,七宝美髯丹。
9
发表于 2012-8-24 20:43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我在吃葡萄糖酸锌,七宝美髯丹买那个厂家的,要吃多久老师?
我们家没有脱发的啊!
10
发表于 2012-8-24 22:44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我个人倾向用同仁堂的。最少吃一个半月左右。
11
发表于 2012-8-24 22:51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回复 10# ongemore


    这位老师,我也有掉头发的症状,但是没他那么严重,缺乏维生素可以导致脱发吗?单纯补锌能有效吗?用霸王的洗发水能有用吗?最后一句,我是女性,22岁。
12
发表于 2012-8-25 13:38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回复 11# lzh150265543
你所说的,都可以试验性治疗。成年人,适当补半个月锌,或是用用什么牌子的洗发水,都没什么坏处。我无法凭空给你确定的回答。
13
发表于 2012-8-27 20:33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老师,我最近在吃葡萄糖酸锌和养血生发胶囊,用姜擦了几次,从昨天开始每天用姜水洗头,我发现好像以前脱得地方有点好转了!
14
发表于 2012-8-29 00:15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回复 13# zflkdf


    那么灵啊,我也试试看,谢了。
15
发表于 2012-9-12 18:12 | 只看该作者

老师们帮忙看一下,这脱发在吗治疗啊,男23岁!

回复 12# ongemore


    能留个电话吗  我是患者一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