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30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软组织和骨] 头皮肿物(结果已公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athology 于 2012-9-3 08:58 编辑

患者女,59岁,2年前曾有头皮肿物,行激光手术,现复发,否认恶性肿瘤病史,曾行子宫肌瘤切除术。求助各位老师给予解读,谢谢。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病史和组织学图片应该再多一些!
收到2朵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2# 沙发
发表于 2012-8-20 16:16 | 只看该作者
首先要除外恶性黑色素瘤。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8-20 16:5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楼上。
4
发表于 2012-8-20 1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nanbowan

多采一些低倍图片,与表皮、附属器的关系,肿瘤位于皮下,还是深部软组织?
5
发表于 2012-8-21 0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pathology


    谢谢各位老师!肿瘤位于皮肤表面,片子被借走了,等待会诊结果。
6
发表于 2012-8-23 20:20 | 只看该作者
免化做几个看看啊
7
发表于 2012-8-24 22: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jessayhome


    小医院做不了免疫组化,片子和蜡块拿走了,大医院的医生问了问我们的诊断,还说要更多的组织,估计也挺棘手的,暂时还没有结果。
8
发表于 2012-8-31 15:57 | 只看该作者
上级医院做了免疫组化,诊为恶性黑色素瘤。感谢各位老师。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感谢你提供病例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