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8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染科] 肺结核、发热、肠道门诊集于我一身,肿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8-16 1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作为一家二甲的综合医院,也不知道是领导“器重”我,还是想省工资钱,竟然让我一人身兼:肺结核门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的医生。我成了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的唯一一名医生。我当初中级考的是大内,按理说这些都是我的执业范围,但让我一人身兼三职,辛苦不说,关键让我三个科室跑来跑去就不怕交叉感染???在此,我跪求各位同仁告知,因考虑到交叉传染性,是否有什么文件或者法律法规等规定不能这么大范围的***,帮我想想办法,怎么才能拒绝领导的这番“好意”,谢谢谢谢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8-16 19:00 |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大家帮帮我,
3# 板凳
发表于 2012-8-17 00:1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也是,不过医生多点
4
发表于 2012-8-17 09:13 | 只看该作者
和领导沟通一下啊,说明正当理由,肯定会让你现在的工作 方式改变的
5
发表于 2012-8-18 10:40 | 只看该作者
要么省工资钱,要么人才难招
6
发表于 2012-8-18 10:55 | 只看该作者
你和我一样,都是被贬的人啊
7
发表于 2012-8-20 21:50 | 只看该作者
跟钱比起来,我的话没任何说服力
8
发表于 2012-8-21 09:03 | 只看该作者
1.请问3个门诊总的门诊量是多少?
2.冷门可是不一定没有出路,我的一个师姐,选了艾滋病防止,她主任马上就退了,现在实际上是她负责科室行政,关键是我们所在市里艾滋病防止指定专家都要退休了,也就是说她很快是市里的No.1了,前几天她还去香港考察呢。
9
发表于 2012-8-25 18:2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飞非


    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