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2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已解决】请教各位同仁职称晋升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1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2-7-30 14:41 编辑

各位网友:
     当网友看到这篇帖子的时候,首先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心!我想晋升中级职称,目前还不是很了解政策,在这里虚心求教了,我的基本情况如下:
        1. 我是2007年7月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普通大学专科学历,针灸推拿专业,2008年通过中医执业助理,2010年通过中医执业医师;
         2.我在2007年9月参加成人高考,2008年3月在三峡大学函授学习中医学专业,2011年1月成人本科毕业。
         3.2007年7月毕业后在一家公立医院就业,二级中医院,康复科(针灸科)上班,从事针灸、康复理疗、颈腰椎微创介入。
  请问:我哪一年晋升中级职称?得用哪些  参考资料?是报考针灸中级、疼痛中级还是康复医学中级呢?报考哪一门对未来更好?
      拜托哪位高人能给我释疑解惑啊,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29 17:30 | 只看该作者
2014年报名2015年考.但是你报考要以本科报名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29 21:43 | 只看该作者
2014年报考,拿本科***,至于你报哪一科,就看你的兴趣爱好了,那几个领域你可能比较熟悉。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4
发表于 2012-7-30 08:4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12-7-30 11:01 | 只看该作者
你可能需要 继续教育证和25分每年学分 对了个别地方需要弄个人事局发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
其余需要咨询当地人事局
专业有这几个 你看看你适合那个
中医内科学
中医外科学
327 中医肛肠科学
328 中医骨伤学
331 中医妇科学
333 中医儿科学
335 中医眼科学
中医耳鼻喉科学
中医皮肤与性病
中医针灸学
全科医学(中医类)
6
发表于 2012-7-30 1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andy1087911


    不知道你能看到不?请问版主.我是中医内科.考试已经通过.但是要拿到证还要考计算机吗?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12-7-30 16:1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