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3525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3-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2-7-30 14:41 编辑
各位网友:
当网友看到这篇帖子的时候,首先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心!我想晋升中级职称,目前还不是很了解政策,在这里虚心求教了,我的基本情况如下:
1. 我是2007年7月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普通大学专科学历,针灸推拿专业,2008年通过中医执业助理,2010年通过中医执业医师;
2.我在2007年9月参加成人高考,2008年3月在三峡大学函授学习中医学专业,2011年1月成人本科毕业。
3.2007年7月毕业后在一家公立医院就业,二级中医院,康复科(针灸科)上班,从事针灸、康复理疗、颈腰椎微创介入。
请问:我哪一年晋升中级职称?得用哪些 参考资料?是报考针灸中级、疼痛中级还是康复医学中级呢?报考哪一门对未来更好?
拜托哪位高人能给我释疑解惑啊,万分感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