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4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颈中线胀痛,两 针一次就见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7-21 2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来一病号,   诉颈后棘突胀痛, 已有几个月,  时好时重,   根据情况扎中渚,  人中穴,,        行强**再留针20分,          后起身按压痛点已松好多,   活动灵便许多.  既时效果不错,   远期有待观察.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22 23:54 | 只看该作者
中渚穴位于手背部位,小指与无名指根间下二厘米手背凹陷处,感觉跟中白穴位置一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24 20:01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很接近, 中白就在中渚穴旁边一点,     其实很多董穴都在正经穴旁边,  个人觉得针下有得气感很重要, 不必太拘于穴位点.
4
发表于 2012-7-30 17:48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都需要多做几次!
5
发表于 2012-8-26 14:40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经验,治疗颈椎病针中渚(和后溪)效果不错!
6
发表于 2012-9-9 21:06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这么神马?那也 多学习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