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2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请帮忙分析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2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为我老婆,四天前因感冒发热,口服三九感冒灵一天,第二天不发热出现上腹部疼痛,大便为黑色大便,干硬样,,雷呢替丁,肠道炎灵口服,也没有太在意,,第三天还是黑色大便看起象柏油一样,但还是很干,一天一次量不太多,,大便常规检查无潜血《纳闷》,今天早上起来继续黑色大便,继续去医院做检查本来想做胃镜考虑到比较痛苦,先大便常规,潜血正常,**提示红细胞稍微偏低其它正常,肝功能正常,肝胆脾胰正常,,,,中午回家还是黑色大便,,,,,为什么没有潜血,老是柏油样大便,千万不要说是否吃了什么药物和食物引起,这个俺明白,,,前天到今天一直稀饭和面食,,,如果是消化道出血不可能潜血是阴性把,,就连医院检验大便的医生都说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可是检查起来说没有问题,刚才21.03又来一小点还是黑色,不稀,拿起扒看里面全部是黑色,,,,,,,什么原因,,,明天要去做胃镜吗?希望斑竹给以解释,,,对了体温血压全部正常,,,,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20 21:29 | 只看该作者
你想要什么答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20 21:59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大便连续三天黑色
4
发表于 2012-7-20 2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hsq3213810


    持续黑便,考虑消化道出血。再次留大便样本,重新化验。如果是黑便,大便OB肯定有3+以上。明天可以先做个胃镜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