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973|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求助!这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7-15 2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爱医币
本帖最后由 寻觅鸟 于 2012-7-15 23:35 编辑

女,24岁,左下肢腘窝处瘙痒、疤痕、色素沉着1年余。  一年前出现左腘窝处骚痒不适,难以自制经常不自觉的抓挠,月余后偶然患处已有疤痕样组织,凸于皮肤,触硬、色素沉着,可自行皴裂。自外敷维肤膏、皮炎平、正红花油,可短时缓解,然一年来瘙痒经常发作,抓挠出血仍难以自制,病患范围无明显扩大。
           患者为过敏体质, 患有脚4年,无其他特殊病史
           请教这是什么病症?牛皮癣(银屑病)?  普通疤痕组织?   如何治疗?  女孩都爱美,而做大丈夫的在痛惜同情之余就想着如何英雄救美才好, 我确实看的比较少,恳请大家不吝赐教!
附件: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我个人认为是神经性皮炎,曲安奈德外用,或封闭,中药外洗,效果会很好,注意忌口和骚抓患处。祝早日康复。.我的中药秘方:细辛10克 马钱子10克用甲酚皂(来苏儿)100mL浸泡一月,涂一次就有很好的效果,结痂脱落后绝大多数1次即愈。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15 22:5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我个人认为是神经性皮炎,曲安奈德外用,或封闭,中药外洗,效果会很好,注意忌口和骚抓患处。祝早日康复。.我的中药秘方:细辛10克 马钱子10克用甲酚皂(来苏儿)100mL浸泡一月,涂一次就有很好的效果,结痂脱落后绝大多数1次即愈。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15 23:1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特异性皮炎,瘢痕疙瘩,用赵炳南的黑布药膏外用
4
发表于 2012-7-16 07:2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本帖最后由 七叶一枝花7715 于 2012-7-16 09:22 编辑

神经性皮炎   外用曲氨奈德乳膏,或者肌注曲氨奈德注射液
5
发表于 2012-7-16 08:3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不是牛皮,应该是神经性皮炎,用皮炎宁酊和乐肤液交替使用试试,应该效果很好。
6
发表于 2012-7-16 09:2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作息规律,避免熬夜;避免反复搔抓;忌食辛辣**食物;不要饮用酒精饮品。能做到以上几条,同时用复方氟米松外涂患处,每天两次。
7
发表于 2012-7-16 09:36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作息规律,避免熬夜;避免反复搔抓;忌食辛辣**食物;不要饮用酒精饮品。能做到以上几条,同时用复方氟米松外涂患处,每天两次。
代代 发表于 2012-7-16 09:24



    同意说法
8
发表于 2012-7-16 10:0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作息规律,避免熬夜;避免反复搔抓;忌食辛辣**食物;不要饮用酒精饮品。,同时用复方氟米松外涂患处,每天两次。
9
发表于 2012-7-16 10:4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外用恩肤霜,禁止挠抓。
10
发表于 2012-7-16 10:4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   外用曲氨奈德乳膏,或者肌注曲氨奈德注射液
七叶一枝花7715 发表于 2012-7-16 07:24
11
发表于 2012-7-16 11:1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  规律生活习惯
12
发表于 2012-7-16 11:3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也可以局部封闭治疗
13
发表于 2012-7-16 14:5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多谢大家的回复,不知对于这种瘢痕组织有什么良方没有?
14
发表于 2012-7-16 15:2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较厚 ,可以局部封闭治疗
15
发表于 2012-7-16 17:1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瘢痕灵外用!
16
发表于 2012-7-16 19:0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支持神经性皮炎,外用皮炎宁酊和曲安奈德尿素乳膏。
17
发表于 2012-7-16 21:27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18
发表于 2012-7-16 22:2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个人观点:湿疹苔藓样变
19
发表于 2012-7-16 22: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湿疹皮炎,激素皮损内注射
20
发表于 2012-7-17 08:48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全身就此一处现在,回忆 病史,诉8年前颈后出现过硬币大小范围的,长达一个月的瘙痒,而后自愈。  神经性皮炎湿疹苔藓样变?又迷漫了,才疏学浅啊
21
发表于 2012-8-9 22:0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疤痕疙瘩利多卡因=曲安奈德组织内注射
22
发表于 2012-8-9 22: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瘢痕疙瘩。应用封闭疗法
23
发表于 2012-8-9 23:49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回忆一下,每次瘙痒时段有没服用过消炎药或打过消炎针?我有过臀右侧系皮带位不明瘙痒的皮疹,消退也很慢,当时有点急,去看了好几个医生,各有说法,吃药涂药膏都没用,忽然有一天因为拉肚子吃了泻利停,又是原来那个位置瘙痒,这也想起药盒子上写的“黄胺类过敏者慎用”,后来凡是医生开药我都会注意不选黄胺类的药物,结果那处的皮疹逐渐消失了。
24
发表于 2012-8-10 07:33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疤痕疙瘩。。。
25
发表于 2012-8-10 14:1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抓永远也好不了。
外涂卤米松乳膏。
26
发表于 2012-8-10 17: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 封闭吧
27
发表于 2012-8-10 17:34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 封闭吧
28
发表于 2012-8-10 17: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 封闭治疗+尤卓尔乳膏外用
29
发表于 2012-8-10 17:50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 封闭治疗+尤卓尔乳膏外用
30
发表于 2012-8-11 06:02 | 只看该作者

求助!这是什么病?

神经性皮炎。作息规律,避免熬夜;避免反复搔抓;忌食辛辣**食物;不要饮用酒精饮品。,同时用复方氟米松外涂患处,每天两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