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9758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主诉:女,31岁,**出血47天伴小腹账痛、乏力、烦躁半月。
现病史:从5月29来月经(推迟了十五天)多次U--HCG(—),开始是一点 点洗肉水样的颜色,量不多,维持了二十多天,然后血量增加,色暗红。在当地卫生院行抗感染(头孢曲松)及止血(氨甲环酸、宫血宁胶囊)治疗5天,血止三天后又开始出血。中药治疗半月伴小腹胀痛(用手捂着会舒服些)、色暗红、量增加带血块,7月12号肌注黄体酮20mg(市人民医院医师叫停),于7月13号下午到当地市人民医院就诊行妇检及B超检查后改中成药治疗。7月13号至14号,血量少,咖啡色,无血块。昨晚起血量增加,色暗红,有血块。
既往史:体健
月经、婚育史:12岁来潮,有痛经史,有凝血块,血暗红。结婚半年,G0P0
妇科检查:有血至宫颈口留出。
B超示:子宫大小正常,内膜厚5mm
中药:柴胡、茯苓、阿胶珠、棕榈碳、熟地、五灵子、茜草、枳实(四付)
桂枝、红花、桃仁、水蛭、三七、阿胶珠、五灵子、生蒲黄(五副)
中成药:复新口服液,裸花紫珠胶囊,暖宫孕子胶囊
请教各位同仁,怎么办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