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0428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40岁下腹痛伴不规则**流血2月”,曾于三甲医院就诊考虑宫血子宫内膜炎”用益母草、甲硝唑等治疗未好转!半月前来我们门诊!妇检:外阴已婚异常式,**后穹隆可触及黄豆大小数颗结节,有触痛子宫前位增大如孕2月活动度可,压痛明显,右侧附件压痛,左侧附件-。B超没有明显异常。子宫偏大点。尿妊娠试验-血HCG正常。本人考虑子宫内膜异位症?宫血、盆腔炎!用头孢甲硝唑静脉用药!断血流片口服自述腹痛好转人也舒服!但还有出血!我是一个小医院的小医生!病人相信我很高兴!但我接下来该怎么治疗啊?--------------------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