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136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7-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概两个月前,躺床上看关于心脏病的报道,然后联想到自己突然心跳加速,头晕,心律大概120左右,去校医院医生说是阵发的心动过速。开了复方丹参片和安神补脑液。到了晚上还是不舒服,于是去医院做了心电图 医生说正常的 说我太紧张了 ,开了艾斯挫仑什么的和稳心颗粒。出医院感觉心跳正常了,舒服多了 但是头还是晕,于是去大医院做检查 结果体温37.8 扁桃体2度肿大心肌酶谱CK196,打一针,输液 感觉好点了,连续输了两天液复查心肌酶谱结果CK336 于是住院观察,做了心电图,动态心电图正常,CK降了也就出院了。但是出院后一直感觉不舒服,表现为胸闷,胸痛(位置不固定),心跳快。过了两个周,又去复查做了心电图 心肌酶谱 胸透 结果还是正常。心肌酶谱HCY(同性半胱氨酸)偏高13微摩 心电图为正常心电图 。吃了大概4盒稳心颗粒,配合维生素B1 谷维素感觉没有无缘无故的心跳加速了 情绪要稳定多了。 最近还是感觉不舒服,表现为左胸有几处的肌肉按痛(不在心前区范围),左边肋骨按痛比右边明显,左胸有游走性的痛。 大前天一天突然出现心脏抽痛,像抽筋一样的痛,疼痛持续一秒,一瞬间,无胸闷心慌 心跳加速的症状。以前也有这样抽痛的经历 但是一年内可能也就3 5几次 但是大前天一天 大概抽了7~8次,都是坐着或者身体转动的时候出现,一瞬间就结束了。第二天去做了心电图 为窦性心律不齐 边缘心电图 但是吃了谷维素和维生素B1后这两天都没有抽痛的现象 医生没给我解释。现在就是感觉左边喉咙一直到左胸口都不舒服,感觉左胸有股气一样在动,心窝处,心窝左边的肋骨有按痛,心脏前的皮肤有些时候发木 胸骨后痛的情况很少 大多是左胸的皮肤,肌肉和肋骨痛,坐一会站起来心跳加速心跳变重 脖子涨(有颈椎病)。求大家帮我分析下我这个是属于神经官能症还是什么啊?现在什么事都做不了 很痛苦 求大家帮助!!!本人男 21岁!无病史 发病前很喜欢打篮球,身体一直很好,剧烈运动的时候从没有心脏不舒服的情况!顺便请大家帮我看看心电图。再次感谢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