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看了没有神经官能症的贴 我来发一个吧 顺便请大家帮我看看心电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13: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概两个月前,躺床上看关于心脏病的报道,然后联想到自己突然心跳加速,头晕,心律大概120左右,去校医院医生说是阵发的心动过速。开了复方丹参片和安神补脑液。到了晚上还是不舒服,于是去医院做了心电图 医生说正常的 说我太紧张了 ,开了艾斯挫仑什么的和稳心颗粒。出医院感觉心跳正常了,舒服多了  但是头还是晕,于是去大医院做检查 结果体温37.8 扁桃体2度肿大心肌酶谱CK196,打一针,输液 感觉好点了,连续输了两天液复查心肌酶谱结果CK336 于是住院观察,做了心电图,动态心电图正常,CK降了也就出院了。但是出院后一直感觉不舒服,表现为胸闷,胸痛(位置不固定),心跳快。过了两个周,又去复查做了心电图  心肌酶谱 胸透 结果还是正常。心肌酶谱HCY(同性半胱氨酸)偏高13微摩  心电图为正常心电图  。吃了大概4盒稳心颗粒,配合维生素B1 谷维素感觉没有无缘无故的心跳加速了 情绪要稳定多了。 最近还是感觉不舒服,表现为左胸有几处的肌肉按痛(不在心前区范围),左边肋骨按痛比右边明显,左胸有游走性的痛。 大前天一天突然出现心脏抽痛,像抽筋一样的痛,疼痛持续一秒,一瞬间,无胸闷心慌 心跳加速的症状。以前也有这样抽痛的经历 但是一年内可能也就3 5几次  但是大前天一天 大概抽了7~8次,都是坐着或者身体转动的时候出现,一瞬间就结束了。第二天去做了心电图 为窦性心律不齐 边缘心电图  但是吃了谷维素和维生素B1后这两天都没有抽痛的现象 医生没给我解释。现在就是感觉左边喉咙一直到左胸口都不舒服,感觉左胸有股气一样在动,心窝处,心窝左边的肋骨有按痛,心脏前的皮肤有些时候发木  胸骨后痛的情况很少 大多是左胸的皮肤,肌肉和肋骨痛,坐一会站起来心跳加速心跳变重 脖子涨(有颈椎病)。求大家帮我分析下我这个是属于神经官能症还是什么啊?现在什么事都做不了 很痛苦 求大家帮助!!!本人男  21岁!无病史   发病前很喜欢打篮球,身体一直很好,剧烈运动的时候从没有心脏不舒服的情况!顺便请大家帮我看看心电图。再次感谢大家!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5 13:33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求教大家!!!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5 13:48 | 只看该作者
补充点,家族无心脏病史,一到晚上就很舒服,基本没什么症状,不舒服大都在白天。
4
发表于 2012-7-5 14:12 | 只看该作者
坐等啊  没人么?
5
发表于 2012-7-5 18:56 | 只看该作者
求大家帮忙分析下吧
6
发表于 2012-7-5 19:44 | 只看该作者
帮忙看看心电图也行啊   谢谢大家了
7
发表于 2012-7-5 23:53 | 只看该作者
心电图都没事,从年龄、症状上看也不像心脏的事,考虑还是神经官能症。如果还是不放心就做一个心脏彩超看看,没事就不要总想着它,不要过度紧张。
8
发表于 2012-7-6 0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zouzhibin0317
非常感谢你   这个心电图说是ST-T改变 还有V4-6导联的波 都要比以前正常心电图的低  这是怎么回事啊?
9
发表于 2012-7-19 14:37 | 只看该作者
您已经做过这么多检查都说没事,就是没事,您放松心情,就没事了。
10
发表于 2012-7-19 15:08 | 只看该作者
要注意有无病毒性心肌炎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