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1159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7-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uckgirl_2011 于 2012-7-4 15:04 编辑
病症:到了夏天天气开始热的时候就过敏,然后到8月、有时9月天气凉些就自然好了。
以前看过好几个医生说是荨麻疹,基本每年发基本不吃药,也可以自然好,就是发作期间因为痒,一会这冒那冒比较难受。偶尔会配点药吃。
今年6月底又发作。最近看一位医生说不太像荨麻疹,说是离心性环状红斑,两者有何区别?
我的症状是一开始皮肤有些痒,像蚊子叮的小包,然后就越来越痒,慢慢会大出来。那块区域是热的,而且是突起肿的。
看了坛里有些离心性形状红斑,好像中间不突起,就边缘突起。真的比较纠结。请**指点一二。
检测IGE血液的话能分辨是荨麻疹还是离心性形状红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