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7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科] 请教无菌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鉴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28 18: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前列腺炎和增生的鉴别:男26岁,诉**历史14年,尿流分叉5年,****后感乏力,甚至腹泻。b超示前列腺变大(具体不明)**指检前列腺中央沟消失(我不是专科医生,不知道触诊是否正确),这种情况应该属于前列腺炎症还是增生呢?单独使用普安乐片治疗是否妥当?可以使用前列腺**吗?<br>
谢谢大家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28 21:33 | 只看该作者
查前列腺液常规+B超查前列腺状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29 00:35 | 只看该作者
偶们这里查不了那些东东啊 哪位**美女帮我分析一下吧 谢谢啦
4
发表于 2012-6-29 21:58 | 只看该作者
明确一点:男性前列腺在30岁后才逐渐增大(生),一般到老年才表现出前列腺增生的症状:夜尿增多,彩超示前列腺明显增大,各个径线均有可能增加,有的表现为排尿费力,滴沥,排尿困难(排不出),才考虑前列腺增生
单独使用普安乐片治疗是否妥当?可以使用前列腺**吗?
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使用前列腺**,但费时也费精力。
5
发表于 2012-6-29 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qq420533851


    明确一点:男性前列腺在30岁后才逐渐增大(生),一般到老年才表现出前列腺增生的症状:夜尿增多,彩超示前列腺明显增大,各个径线均有可能增加,有的表现为排尿费力,滴沥,排尿困难(排不出),才考虑前列腺增生
单独使用普安乐片治疗是否妥当?可以使用前列腺**吗?
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使用前列腺**,但费时也费精力。
6
发表于 2012-6-29 22:02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认为还是的做个前列腺液常规
7
发表于 2012-6-29 23:01 | 只看该作者
#分享图片#本人二十一岁,做了个前列腺常规! 请问一下,严重不严重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8
发表于 2012-7-7 23: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小白228


    有轻度的炎症,问题不大。可以定期做前列腺**,定期复查。不用担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