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4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看图识病.......神经性皮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8: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患儿十岁,双肘皮疹三年,偶痒,春发冬愈,有家族史。右下肢有如甲盖大一处。无溥膜及滴血现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争做良医 + 1 感谢你提供病例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24 19:2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病例分享。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24 19:28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12-6-24 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争做良医


    神经性皮炎用什么药治疗?我不是皮肤科医生,望指点,谢谢
5
发表于 2012-6-25 0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屏风散


    用曲氨奈德尿素膏,或肌注曲氨奈德注射液
6
发表于 2012-6-25 09:38 | 只看该作者
激素类药膏都可以,只是好复发。
7
发表于 2012-6-25 10:01 | 只看该作者
局部注了点曲安,外用尿素,维A酸。一月后复诊好多了,还有一点未消净,又带了些药回去。局部注射不让用了,因为听他亲属讲“牛皮,哪有看好的?”
8
发表于 2012-6-25 12:07 | 只看该作者
支持维A酸,只是没法彻底只好,缓解症状还是管用的,最好对患者说清楚。
9
发表于 2012-6-25 1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屏风散


    我们习惯用;早上外用复方复米松,晚上外用维A酸乳膏。
10
发表于 2012-6-25 13:31 | 只看该作者
11
发表于 2012-6-25 15:16 | 只看该作者
银屑病,随便抹点药膏算了,不治也可,越治越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