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47084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8-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在社康工作的,今天来了一个妊娠1个半月的妊妇,年龄24岁,孕1产0,在妇幼保健院通过验尿确诊为早孕(不知那个接诊医生是那根筋出了问题,没做B超),7天前出现呕吐,呕吐物为胃内容物,非喷射性,无发热,腹痛,腹泻等症状.曾在诊所就诊过,用药后无好转遂转至我处.
即往体健,否认药物过敏史.
体查无异常.
我考虑为妊娠性呕吐,给予复方氨基酸 250ML
10%GS250+维生素C2+维生素B6+10%氯化钾6ML
小苏打 100ML
用完药后,呕吐仍然很厉害.偶怕了,怕电解质紊乱啊,怕呕吐过度引起流产啊,嘱她转诊了.
现在主要想请教各位大佬碰到这样病例如何处理,令我的用药有无不妥的地方.指教一,二,万分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