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48428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6-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为中医的忠实拥护者,一般家人生病都是用中药治疗,可是这两年的中药药价那个涨得,我简直不敢想象了,前天在私营药店配药,其中一味三七,居然要两块钱一克,还有小蜈蚣3块钱一条,TMD抢钱啊!可是没办法,到卫生院去配要医生开处方才成,自己拿方子抓不到药,要不然农保好歹能报销一部分,卫生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很多药材他们不进货,像蜈蚣就没有(跟药房的人打听的)。唉,没办法,现在的药价跟楼市似的,真没话说。我们这儿是咱们中国地鳖虫的主产地之一,国内很多地方的地鳖虫产业都是跟我们镇学习去的,我知道现在我们这干地鳖虫的价格,是17元一斤,还必须是品质最好的一级品。可是药店的地鳖虫呢,翻了两倍都不止,还是那种“脏乱差”的品质,真是无语。我现在真的觉得中药的价格应当要适度控制了,现在终端零售的中药市场太混乱了,有关部门真的应该好好管管了,给一个指导价,千万不能乱来,伤害老百姓的利益啊,而且这也是在保护中医的传承和发展啊!中药,真的爱你不容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