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4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特色外治] 本人想学习放血、拔罐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13 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经常看到介绍说用放血疗法治疗银屑病,不知道哪位大医可以教一下?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13 23:18 | 只看该作者
放血拨拔罐治银屑病很简单的,这方法只适宜银屑病灶小的地方。操作是,将病灶区用酒精消毒后,再用七星针在病灶区上面轻轻敲扣,由内往外运动,作用区比病灶区稍大就可以了,把七星针上的银屑皮用药棉擦掉,同时也擦了病区的血,通过两至三次七星针的作用,平滑银屑病区,再用药棉擦赶紧病区皮肤,然后用火罐再拨5~6次(注意火罐的负压只用平时的1/2,负压大了,病人觉得很痛,容易引起外伤),做完这些后再用酒精消毒擦干,两三小时内不用沾水,三天后再做一次,一般1~3次就可以治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14 1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

非常感谢!我做好准备工作后马上就试。
4
发表于 2012-8-13 15: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准备买一套这样的工具自己弄
5
发表于 2012-8-15 21:51 | 只看该作者
网上有刺血疗法的书籍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
发表于 2012-8-30 23:25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有用!!!!!!!!!!!
7
发表于 2016-7-26 06: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自学,不用去某培训班花3-6千大洋的学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诊疗助手
8
发表于 2016-7-27 23:20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皮肤科平时用的少,长知识了,谢谢
9
发表于 2016-7-29 08:39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科平时用的少,长知识了,谢谢
10
发表于 2016-7-30 18:15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