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4620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生,22岁,平素月经经量正常,月经周期大概28天,上次例假5月23号来的例假,之前做彩超均正常。因9月份结婚,昨天6月2号去做妇科子宫及附件彩超(排卵期第11天),报告如下:
(排卵期第11天6月2号做的彩超)
子宫形态正常,宫体大小约52*43*27mm,被膜光滑,肌壁回声均匀,宫腔内未见异常回声,内膜居中,厚约6.3mm。宫颈回声正常。
右侧附件区可见大小约23*21mm的囊性无回声,边界清,内透声差,左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异常回声。
子宫直肠窝内可见深约4.0mm的液性暗区。
超生提示:右侧附件区囊性占位,建议复查
盆腔少量积液
医生说不确定是卵泡还是囊肿
问题:1.我这到底是卵泡还是卵巢囊肿?
2.如果是卵泡为什么不直接说是卵泡,说是囊性占位呢?请详细说下,谢谢
3.另外彩超说的内透声差是什么意思?做彩超时护士说不像是卵泡,也不确定
4.即使是卵泡,为什么都这么大了还不破呢?是不是我的卵泡不破裂?直接成囊肿了?
担心啊,请帮忙详细分析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