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0511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1-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rt
博士,是必须要考的,
这个毋庸置疑,
但是,
我现在的情况是,
本科中医学,硕士中药学,
主治医师证是中医内科,
4年的工作经验了,
主要是中医和中西医内科(包括心内、呼吸内、消化内、内分泌、中毒等等等等,县级中医院大内科,什么都治,你懂的)、儿科、甚至还有针灸、理疗,
成了大杂烩了,
问题是,
博士,必须考吧,
不考肯定不行,以后医学的学历都要上升的,
问题是,
我考什么啊?
中医,倒是有兴趣继续搞下去,但是出来了工作哪里找?现在郑州的几家大型中医院最喜欢西医的博士,中医进去有困难啊
西医,我联系过几个西医波导,一听说中医出身的,直接拜拜,不谈了
肿么办????
肿么办????
肿么办????
这个很纠结了
看看时间都到儿童节了,
我还不决定都来不及了,
再有几个月就又该报名了都!!!!
各位神仙,各位哥哥,姐姐,先驱,
有木有过来人给支支招啊??
谢谢了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