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432|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面部红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9 15: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gsrwf 于 2012-5-29 16:02 编辑



患者,女,50岁,三个月前面部突发红疹,治疗至今仍 不见好,初始按面游风治疗无效,后按过敏性皮炎,湿疹治疗仍无效,皮肤无瘙痒,病人苦恼异常,请各位高手帮忙。谢谢啦!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29 15:51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验血啊?结果怎么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29 16: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浙贝川贝


    患者没验血,
4
发表于 2012-5-29 17:32 | 只看该作者
皮疹突出皮肤么?
5
发表于 2012-5-29 20:02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类型的皮疹,个人认为,还是应该考虑外用激素类药膏,及含激素化妆品所致。详细追问病史吧。同时50岁左右,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会比其他年龄重些。现在患者不痒,应该不属于正常现象,应该是应用激素类药物,及抗组胺药物,被掩盖了。
6
发表于 2012-5-29 22:0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过敏
7
发表于 2012-5-30 10:32 | 只看该作者
更年期综合症表现,激素水平降低引起的吧
8
发表于 2012-5-30 19:59 | 只看该作者
激素依赖性皮炎
9
发表于 2012-5-30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gsrwf


    去验个血吧。
10
发表于 2012-6-18 12:47 | 只看该作者
激素依赖性皮炎乍么冶
11
发表于 2012-6-25 18:31 | 只看该作者
50岁更年期,肝火上攻,面赤痒。加味逍遥丸和归参丸对症否?
12
发表于 2012-6-25 19:15 | 只看该作者
我有类似病例出现这样的红疹将近三个月了,三十多岁,不痒,不痛,影响美观,不是过敏,也没用任何药物,持续存在不退,发起前也就用点大宝,起因自述是因长时间压抑生气发起,后一直没退,怎么治疗啊
13
发表于 2012-7-2 16:31 | 只看该作者
我晕个菜这么多的业余人才
14
发表于 2015-10-23 20:33 | 只看该作者
激素后遗症,长期激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