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5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化免疫] 大家都在用哪个厂家的电解质分析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2 1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故障率比较低,性价比比较高的电解质分析仪,大家都用哪个厂家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22 17:43 | 只看该作者
我用航创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22 1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蝶舞风影


    我也是
4
发表于 2012-5-23 09:36 | 只看该作者
航创难道是国产中最好的吗?
5
发表于 2012-5-23 17:13 | 只看该作者
我这里是乡镇医院还没有用电解质仪呢?真是太落伍了!全自动生化还是最近才上的,我的眼睛都望穿了。。。。。。。唉,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6
发表于 2012-5-26 22: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一家县级医院,多年来我们一直用深圳康立公司的电解质和CO2测定仪,我们觉得这两款仪器维护费用比较低,使用也挺方便,故障率也较低,小毛病我们自己都能解决,值得推荐哦!
7
发表于 2012-6-19 0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幹掉上帝


    我们是一家县级医院,多年来我们用过深圳康立公司的电解质AFT-300和上海迅达XD-683,我们觉得这两款仪器维护费用比较低,使用也挺方便,故障率也较低,小毛病我们自己都能解决,值得推荐!
8
发表于 2012-6-29 21: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草原飞歌


    我用深圳越华的,用了9年了,还在用,一个电极能用两三年。
9
发表于 2012-8-20 10:25 | 只看该作者
10
发表于 2017-7-23 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mumianhua7160


你那是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