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8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疑问] 博与不博?求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14 2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博士过了,想读委培的,但是导师要求我在学校待3年,研究生部规定委培的只能读学术学位,不能读专业学位,而且委培的没有奖学金,自费。脱产的话可以读专业学位,全额奖学金。现在纠结了,到底要不要去读,读什么类型的呢?另外,毕业后是不是不能以学术型学位来考职称?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19 14:13 | 只看该作者
若是临床专业当然是读全日制专业学位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dongyuet+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24 23:05 | 只看该作者
看看你博士毕业后有没有什么回报啊?考上了其实理想就实现了,下面想想现实的东西。
如果事业、生活没什么改变,脱产也没用。如果有,脱产也可以。
看你自己喽,因素蛮多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dongyuet+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2-5-31 11:54 | 只看该作者
我感觉楼上的说的也非常正确,必须得看回报率,而不是一味的求学历
5
发表于 2012-7-20 20:12 | 只看该作者
对,要看回报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