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5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答疑交流] 求助,万分着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4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53岁,5月1日下午出现头痛,(左耳后疼),于当日晚上出现发热并寒战,自服“速效胶囊”无效,5月2日上午查血常规无明显异常,以“头孢呋辛钠,林可霉素”输液治疗,口服“双氯芬酸钠缓释胶囊”退热。于3日**后下午再次出现发热39.8度,用退热药后再次体温正常,4日上午输液后下午再次发热,38.7度,复查血常规明显异常。见下图。自诉头痛,不想吃饭,四肢关节酸痛,精神不佳。求教各位仁医这是什么问题,有可能是什么病,还需要做哪些检查,有没有可能是药物的原因引起血常规异常??在线等,万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5 20:10 | 只看该作者
WBC偏低,淋巴细胞分类相对高有点像病毒性感冒,要抗病毒治疗,请你参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9 23:24 | 只看该作者
得做骨穿,看一看到底是什么原因
4
发表于 2012-5-9 23:31 | 只看该作者
看似感染严重,淋巴细胞增高,可能是病毒性引起。
5
发表于 2012-5-12 10: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抗病毒治疗后,现在好了,血常规也正常了。谢谢!!!
6
发表于 2012-5-20 22:58 | 只看该作者
病毒性感冒,抗病毒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