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7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自然分娩行**侧切,伤口12天后仍无好转,请看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3 2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自然分娩**侧切,伤口12天后仍无好转,考虑对可吸收线有排斥,给予绵白糖填敷,为何?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3 22:15 | 只看该作者
有过这样用法,主要起减少渗出和高渗抑菌作用,有利于切口愈合。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4 20: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怎么提高阅读权限
4
发表于 2012-5-4 20:24 | 只看该作者
高塘高渗抑菌,再用蝶形胶布固定
5
发表于 2012-5-4 20:26 | 只看该作者
高塘高渗抑菌,再用蝶形胶布固定
6
发表于 2012-5-4 2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彩虹


    是否需要放引流条?
7
发表于 2012-5-4 20:55 | 只看该作者
逐层缝合了,没放引流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