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5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优质服务]加大护理投入、提高一线护士待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23 16: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12-4-23 16:18 编辑




2# 沙发
发表于 2012-4-23 16:2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夜班费 100---260元 真不错!
3# 板凳
发表于 2012-4-23 18:15 | 只看该作者
护士们工作在治疗第一线,风险大,环境脏累差,多存在精神高度紧张和过度疲劳的情况。
希望各级医院不断改善护士们的工作环境,提高她们的待遇,为她们分忧解难。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4
发表于 2012-4-23 20:0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提高医生的待遇?
5
发表于 2012-4-23 21:48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12-4-23 22:32 | 只看该作者
实行起来恐怕很难,护士难得到实际的绩效。
7
发表于 2012-4-23 23:2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夜班费 100---260元 真不错!
晓雪 发表于 2012-4-23 16:20



    这个夜班费很是诱人啊! 实施起来很难啊。
8
发表于 2012-4-24 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晓雪


    如果每个大医院能够像雪姐,你里边提到的那几个相应待遇,我想,我们的护士姑娘,护士兄弟,都是非常的更加有积极性,更加有动力,更加有拼搏的精神;真正更加深层次的深入到病人中去,急病人所急,更加有动力的做到为人民服务····谢谢(个人一点小小的见解)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3是的。我们希望能越来越接近这个目标。
收到3朵
9
发表于 2012-4-24 22:42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能落在实处。
10
发表于 2012-4-24 23:15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提高医生的待遇?
jh531927210 发表于 2012-4-23 20:07



    医生、护士待遇都应得到相应的提高。但相对医生来说,护士的待遇更应得到提高。
11
发表于 2012-4-24 23:1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夜班还不抢着上
古月青争 发表于 2012-4-23 21:48



   
也有人不上的。但真是这样的话,就不愁没人上夜班,大家上班也就开心,没那么多不良情绪了。
12
发表于 2012-4-25 0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晓雪


    实习绩效工资,护士比医生的奖金还高
13
发表于 2012-5-8 22:5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真这样不愁没有上班了!护士长会轻松好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