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2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上班期间病人丢失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19 10: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悲催了悲催了,夜班不能睡不说,早上六点四十左右陪护上洗手间期间,病号丢失,正在寻找中,病房内三十几个病号,一个医生一个护士,呼喊器一个接一个,三查七对,小心翼翼,谁知道病号竟然走丢了,现在还没归家,护士这活吧,不顾家不说,干好本职的工作不说,这病号还丢失,病号是肺性脑病,大家讨论一下护士的责任有多大,看来以后得考虑给媳妇在换个工作了。上夜班家常便饭,随时加班。
2# 沙发
发表于 2012-4-19 13:32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碰到过上班期间病人丢失的,医院应该有监控录像吧,调出来查看一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12-4-19 14:28 | 只看该作者
医院的监控是病人已经走出医院的大门。
4
发表于 2012-4-19 19:31 | 只看该作者
都是成人了,哪里能够限制他人生自由呀!再说了,人家硬要走,你也拦不住呀。
5
发表于 2012-4-19 20:2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古月青争 于 2012-4-19 20:24 编辑

住院病人 ,医护工作者没有权利限制人生自由吧。
没遇到过病人丢失情况。
6
发表于 2012-4-22 22:4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个,可以在知情同意书那里完善,入院时做好一个宣教并签字,可能会好点····但是,真的病人走失了,作为我们,也还是要协助家属一起寻找吧··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3你的建议不错,鲜花送上
收到3朵
7
发表于 2012-4-22 23:2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个,可以在知情同意书那里完善,入院时做好一个宣教并签字,可能会好点····但是,真的病人走失了,作为我们,也还是要协助家属一起寻找吧··
刘煌 发表于 2012-4-22 22:47



    是的。大家以后要注意了,做好入院时做好一个宣教并签字。
8
发表于 2012-4-25 1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dingyufa


   病人本身就要对自己负责。
9
发表于 2012-5-7 18:1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绝大部分病人都是行动自如的,糖尿病呀!  
不过曾经真出现过丢失病人,而且这个病人最后死了。  半夜梦游,没从病房出来,直接走的窗户,而且家属就睡旁边。早上五点多急诊可打电话说你们科是不是有一个叫什么什么的病人在我科抢救。后转到骨科,五六天后死亡。
不能说是谁的错,只能是谁当班谁认倒霉吧!
护士这个职业真的很悲催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10
发表于 2012-5-9 17:26 | 只看该作者
病人在住院期间应告知其规章制度,比如:住院期间不应随便离开病房,有事应给大夫护士打招呼,并书写请假条,等等!若是患者有老年痴呆或是精神异常家属应24小时陪护。当然病人丢失当班护士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最主要还是陪护人,不能说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护士头上。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