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8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腹部] 朋友们帮忙分析下 这个位于脾脏上方的包块是什么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10 1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帮忙分析下这个包块是什么啊
这个报告怎么发啊
当时被检查部位是肝胆脾胰肾,这个包块位于脾脏上方
这个报告我怎么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4-10 12:28 | 只看该作者
是否来源于胸腔呢
3# 板凳
发表于 2012-4-10 12:38 | 只看该作者
排除肝左叶了没?
4
发表于 2012-4-10 14:28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结肠脾区,临床上有其他症状吗?
5
发表于 2012-4-10 15:05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来源于胸腔。
6
发表于 2012-4-10 15:2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来源于胸腔,可以坐位扫查一下
7
发表于 2012-4-10 15:42 | 只看该作者
像是左侧胸腔的东西。
8
发表于 2012-4-10 16:17 | 只看该作者
与脾脏之间有很厚的膈肌分隔,考虑来自左侧胸腔可能吧!
9
发表于 2012-4-10 21:49 | 只看该作者
仔细扫扫!应该考虑来源胸腔的吧!建议拍一张胸片!我碰到过右侧肝上方的——周围型肺癌
10
发表于 2012-4-10 22:48 | 只看该作者
与脾脏之间有很厚的膈肌分隔,考虑来自左侧胸腔可能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