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864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执业医师考试考了好几次都没有过,要嘛是技能考试没有通过,要嘛是笔试考试没有通过,自己已经很努力了,每天都很认真的学习看书,怪就怪自己没有背景,也没有那么多钱给某些人,所以不过是正常的。干着这一行,没有一个证也很郁闷,领导也给下最后通知了,今年必须通过,就硬起头皮到爱爱医培训果买了一个保过班,花了好几大千。几年没有通过我认了,花钱买培训班我也愿意,气就气在我老公,每天霸占着电脑,我想上网学习一下课程都不肯。 我和老公是高中时候认识的,感情一直挺好,在一起都快5年了,只要他下班回来就玩游戏,不管我学没有学习,每次他都说都考了那么多次了,不要考了,做医生有什么好的,没有看到死了那么多人吗?我也知道做医生压力大,但学了那么多年,我也舍不得丢,也很想坚持下去,可就是老公不支持,也不理解。你们说说这日子怎么过下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