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5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畸胎瘤 围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9 1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川北医生 于 2012-5-13 11:40 编辑

请问怎么删除帖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白雪5110 + 1 感谢分享,0分会员加分鼓励。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4-9 15:25 | 只看该作者
顺便说一下,由于是基层医院,对结论不是很肯定,我建议患者到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同志们可以发布下自己的意见。
3# 板凳
发表于 2012-4-13 10:58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的面团征
4
发表于 2012-4-13 11:24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的脂液分层征吧!仅供参考...
5
发表于 2012-4-13 12:3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似乎不是很明显啊,面团征得话指的是中间那个偏高回声吧,这个也有可能是髓质啊,脂液分层的话应该是上面是一片比较细密的强光点,应该没有那么明显的块状物
6
发表于 2012-4-13 18:0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随访观察比较可靠,直接下畸胎瘤有点。。。
7
发表于 2012-4-13 18: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还应该把子宫、双侧附件的图都发上来才完整。
8
发表于 2012-4-13 19:33 | 只看该作者
也不能排除黄体血肿及陈旧性巧克力囊肿。
9
发表于 2012-4-19 19:49 | 只看该作者
当时建议患者到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结果还在追踪当中。
10
发表于 2012-4-19 21:36 | 只看该作者
再看看吧,也许是个卵巢血肿?
11
发表于 2012-4-20 07:2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发帖最好有个标准格式,把主诉,现病史,既往史,月经史,婚育史,就医史及治疗经过简单介绍一下。最简单也要把几个标准基本切面上全吧?
12
发表于 2012-8-29 14:48 | 只看该作者
不好直接下畸胎瘤;黄体血肿,巧囊也不好排除,最好问一下病人的病史,现有体征。超声不只是简单地看图,有时要结合临床上病人的一些情况。
13
发表于 2012-8-29 19:12 | 只看该作者
卵巢图像变化很大,建议定期复查,血肿会变化的,一次不能直接下畸胎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