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3607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3-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这里有个病例想请教。
荨麻疹得了两年半,生完孩子开始的,刚开始吃了几次过敏药,夏天天热了就没了荨麻疹的症状,天冷了就开始痒起包,白天晚上都有。今年二月份开始是这样吃药的:每天早晚各一颗西咪替丁,痒的时候吃一颗盐酸西替利嗪,不痒不吃,能坚持一个星期左右不吃药了,开始痒了就吃半颗,按这样类推到西替利嗪吃八分之一颗时,西米替丁停吃,可是荨麻疹症状还是会出现,请问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可以治疗?(之前按过程吃药的时候症状有所缓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