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7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女保健] 早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早孕42天,呕吐,**流褐色血5毫升。B超示子宫形态饱满,体积增大,宫内见23X13MM的孕囊,形态欠规则,其内未见明显胚芽及原始心搏动。
诊断先兆流产,查血hcg,孕铜结果未出,
给予黄体铜20mg ,绒促性素2000单位肌注
卧床休息1周
想问下是不是形态欠规则月份小?有什么办法可防止先兆流产?呕吐厉害??
2# 沙发
发表于 2012-4-6 08:1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情况下胎囊形态欠规则就没有保胎的必要了,还有就是现在一般不提倡早期保胎,让他自己优胜劣汰比较好。呕吐就要在孕早期少食多餐,一般早上呕吐严重就不要喝好多水和汤类。
3# 板凳
发表于 2012-4-6 12:05 | 只看该作者
怀孕早期时只是个小胎芽,形态都不太规则,十周后就能看见肢体长出来,别担心。
4
发表于 2012-4-6 12:09 | 只看该作者
按上述治疗即可,一周后复查B超,如果仍然是未明显胚芽及原始心搏动,就胚胎停止发育了,没有必要继续保胎治疗的,50天可以见到胚芽和原始心管搏动的。
5
发表于 2012-4-8 09:53 | 只看该作者
早期出现先兆流产,一般不进行保胎,这我支持幸福宜生的观点,但如果是习惯性的,且是因为孕妇体内的孕酮等激素原因的话,还是主张保的,但是孕前或一旦发现怀孕了就开始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