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0487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3-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又去找了位医生看说是类百日咳,现在肺部也没有什么体征,也没有发热,就是咳嗽,就在白天刚睡醒或者半夜的时候咳。一咳能咳20声左右,一直咳到把胃里的东西吐出来才缓解。各位老师知道的给我讲讲,主要是下一步治疗怎么办啊。现在吃的琥乙红霉素和酮替芬,易舒坦,行吗?什么时间能好啊,宝宝5个月,咳一个月了,急死人了。谢谢, |
|